新乡拼团购房5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新乡:平原示范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03 14:54:24

来源: 新乡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24次浏览


天鹅落凤湖,瑞雪兆丰年。2月22日,平原示范区举行新乡市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水电缆和建业·比华利项目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卫新,市政府党组成员、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鹿建宇,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路文忠,新乡市有关单位领导,平原示范区副县级以上领导,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市建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开工仪式由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洁主持。

两个项目单位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据悉,金水电缆三期出口线缆生产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线缆生产车间、PE绝缘料生产车间、组装车间、特种线缆检测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4亿元,利税3000万元。建业·比华利项目一期占地126亩,建筑面积约17.2万平方米,项目位置优越,规划合理,独具特色。

路文忠在致辞中说,金水电缆三期出口线缆生产加工基地项目面向国外市场,将成为示范区出口创税的重要支点,促进示范区不断做大产业、聚集人气,推动示范区经济实现跨越发展。建业·比华利庄园是建业集团精心打造的一大力作,将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城市品质和形象,有力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并带动更多的地产企业来示范区投资兴业。希望各项目单位加强施工组织,加快建设步伐,提升建设质量,加强环保措施,注重扬尘治理,早日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早日实现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