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0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新乡市36项市政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 2017-01-11 14:13:12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6次浏览


2016年,新乡市城区相继开展多条道路翻修、改造及桥梁重建等市政工程。目前,平原路东延、和平南桥重建等36项市政工程在市市政工程处的全力建设下已经竣工,进一步完善了该市城区基础设施,有效助力该市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新乡市翻修和改造牧野大道、华兰大道、解放大道、人民路,东延平原路,新建和平南桥、劳动桥,修建赵定河截污管道等市政工程。这些工程既是该市发展重要的市政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这些市政工程的竣工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该市城市品位,还改善了该市通行条件和交通状况。尤其是2016年11月底按期通车的平原路东延工程,不仅成为连通东部县(市)、区的快速通道和大东区发展的重要交通骨干道路,而且对该市拉大城市框架,密切主城区与大东区的经济贸易往来,推动大东区产业合理布局,实现产城融合,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全力推进市政工程建设的同时,市市政工程处严格按照新乡市大气污染治理要求,有效保证了各项防尘措施及“双创”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