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2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李大霄:晚间三大利好强势来袭,千点反弹就在周二

发布时间: 2016-09-21 09:0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80次浏览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全天维持小幅震荡攀升的格局。最终沪指上涨23点报3026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阳线。创业板上涨0.96%,K线上是一根上影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332亿,量能进一步萎缩,继续成为阶段性的新地量。

今天指数向上反弹,主要是两方面因素。一是技术面短线超跌,需要进行技术上的修复式反弹。二是中秋小长假期间美股并没有出现市场担忧的继续下跌,反而整体小幅上涨。不过,短线的小反弹性质暂时还只是修复式反弹,是针对节前向下连续调整的技术性修复,这一点从成交量继续萎缩上可以进行分析。这种极度缩量的反弹,还会使得短线仍会有反复。

从大趋势上,大盘仍然还是在一个大箱体内震荡运行,这种大箱体从更大的角度来看,是在为下一轮牛市夯实一个中长期的底部区域。只不过这样的底部构筑,需要时间,十分磨人。小级别上,这里的反弹尽管量能萎缩,但是短线还将会延续。这里短线反弹的目标是回补沪指3078点缺口、创业板2202点缺口,至于是一次性反弹直接回补还是会反复上下震荡来回补,还要看具体的盘面走势。

后市预测:由于还有9个交易日之后将会迎来国庆七天长假,这期间又将会再次引发节日效应,即场外资金还不愿意进场、场内资金也不愿意发动大行情,这将会进一步催生今天这种缩量震荡的走势。

操作策略:市场短期目前依然处于反弹趋势中,投资者手中的个股节前经过一轮下跌,继续持股待涨,切勿追涨。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