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5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她挥霍钟镇涛1.5亿家产 出轨被包养交往5外国猛男

发布时间: 2016-04-25 08:2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315次浏览


日前据港媒爆料,钟镇涛最近和现任老婆姜涛感情特别甜蜜,二人经常外出旅游、游玩,没事的时候还喝咖啡缠缠绵绵。但提到钟镇涛的前任章小蕙,他的爱情是就变成非常坎坷。

据了解,钟镇涛近些年一直忙于各种事业,虽然艰辛但也是小有成就。前些年他和前任章小蕙在聚会上认识后,二人很快就搭上了爱情顺风车的轨道,并且生下一儿一女,让无数粉丝羡慕不已。本来美满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由于钟镇涛经常要拍戏所以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她和孩子,这让一向生活丰富的章小蕙变成了笼中的金丝雀。

章小蕙家庭背景很好,父亲是加拿大著名的主编,后来创办了著名的电视台节目,收入更是惊人。从小娇身冠养的她,一直是父母的长上明珠。但自从和钟镇涛离婚后,整个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依靠着丰满的身材,曾在各个国家同时与五位猛男相处,甚至被传闻被包养。

据爆料,章小蕙宁愿饿死也不愿没有衣服穿,她的没见衣服价格都十分昂贵,有的仅穿一次下次就不穿了,据说曾挥霍钟镇涛1.5亿。离婚后,钟镇涛开始了新的婚姻,她也开始怒放潇洒的旅程。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