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8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老外痛骂台湾女生 大陆女生躺枪

发布时间: 2016-04-20 11:29: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7次浏览


看完脸红了!老外痛骂台湾女生有点恶心 大陆女生躺枪了

说起台湾女生,许多人都首先会想到女星林志玲。在大多数人心目中,台湾女生都向志玲姐姐那样,外表柔柔弱弱、说话嗲嗲的,让人莫名涌起一股保护欲。然而,近日,台湾Mobile01论坛上的一篇文章却颠覆了人们对台湾女生的印象,作者大展毒舌功力,将台湾女生批得一无是处,让人不禁想问:“他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更引人深思的是,他吐槽的那些台湾女的缺点,好像大陆女生也全中……

据悉,文章作者是在台湾多年的老外,不知是否是被台湾女生伤过,他吐槽起台湾女生来可是一点都不留情,痛骂她们有点恶心、实在不咋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是怎么吐槽湾湾女的吧:

罪状一:肤浅无聊,胸大无脑

作者称,台湾女生虽然肉体美好,但灵魂却很虚无空洞。她们的聊天主题总是围绕购物、美食、旅游以及性事上。就算她们装得“知性美”,也实在讲不出什么所以然来。至于艺术、音乐、好莱坞之外的电影、政治、科学、哲学,那就算了吧。

罪状二:爱情观狭隘又自私

作者吐槽称,台湾女孩子的爱情观狭隘而自私。但问到爱情话题时,她们的回答几乎一样糟糕:“最好(个子)又高,了解我,又负责任,我最喜欢这样的男孩子了。”而她们所谓的责任感其实就是“安全感”。即她们想要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可以任由她们摆布,依照她们的意愿行事,而且从不会令她们感到不安; 这个男人最好盲从大众,在人生旅程内不会走那些崎岖小径;最好能替她们买个房子,买辆车子,养个娃儿,买一堆东西!而且,他还要能忍受自己的坏脾气、不成熟、还有愚蠢。

作者认为,台湾女生总把这些事情当作是“爱的门票”,而非“两人互信互爱的结果,彼此付出的结果”。她们就是想要更多的钱,吃更多的东西,向自己的家庭和朋友炫耀,她们特别自私,自我中心,又很没安全感。

最后,作者得出结论,这些女人基本上没什么市场,除了自己老爹和哥哥之外,因为没人能受得了她们。“我一向觉得台湾女人有点恶心,虽然她们肉体还是有迷人之处。”

听完这些吐槽,是不是觉得老外说得太对了?但其实,小编觉得,这哪里是吐槽台湾女生,哪里何止大陆女生躺枪,这简直是说中了全人类的痛楚!作者说的这些东西(虚荣,肤浅,物质),应该是目前全世界普遍存在的吧,把台湾女生换成任何一个国家的女生,读起来一样没有违和感。不管怎样,他都说到点子上了。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