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5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绿都·青云筑提前90天交付!精益制造,以诚筑家

发布时间: 2024-01-02 15:49:16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2次浏览


2023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交付已经成为年度关键词。只有到了交付的那一刻,房企和项目的水平才会被真实、明确地展示出来。2023年12月30号到2024年1月1号,绿都·青云筑提前90天品质交付,集中交付三天累计到场交付率达92%,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硬核的兑现力。

1545487338679.png

一场圆满的交付,是实景兑现承诺的奖赏。为了这番实景的呈现,绿都·青云筑,从规划、到设计、施工,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如今从实景呈现出来的品质感,也凝聚着团队超乎想象的心血与汗水,同时也印证了绿都地产的匠心所在。


一个集优美的生态环境、舒适的居住空间、丰富的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理想社区已然兑现,美好生活的画卷已经徐徐展开。从五进归家礼序,臻美园林盛境,到双入户大堂,让业主从归家的第一刻,便感受到满满仪式感。绿都独有的MAGIC BUS儿童游乐园,将为小业主们带来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从进入一座城,到爱上一座城,再到深耕一座城。绿都地产深耕新乡17载,通过多年的深耕和发展,绿都地产以其卓越的开发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业主和市场的认可和好评。疫情三年,绿都地产克服重重险阻,旗下的新乡温莎堡四期于2020年提前242天交付,新乡塞纳春天四期于2021年提前165天交付,而现在,绿都·青云筑也迎来提前90天交付的盛典,这不仅是绿都地产实力的象征,更是其信守承诺的表现!


绿都地产,秉承“精益制造 以诚筑家”的理念,布局全国16座城市,开发50余座项目,服务全国超20万业主,累计开发10000000㎡。绿都地产,作为一家实至名归的“交付型”房企,多年以来,绿都地产一直执着于“品质和服务”的追求。


2020年至今,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之下,绿都在全国累计交付6.08万户,约27%实现提前交付。2023年,交付1.07万户,提前交付44%,其中交付即发证30%。2023绿都地产凭借稳健的经营和良好的品质交付能力,斩获“2023河南省房地产交付力优秀企业TOP2等多项“交付力”大奖,这是对绿都地产竭尽全力保障品质交付的认可!尽管是在楼市“高周转”的大流下,绿都也没有随市场沉浮,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原则——做个坚定的长期主义者,以高水准的作品、高标准的服务,回馈每一位业主,对每一个人负责,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产品与服务。

1546215328276.png

周边配套:

幼儿园:小哈佛幼儿园、新一街中小学、新一中

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

综合商场:宝龙

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附属医院(规划)


绿都青云筑百强绿都,一级物业,臻品洋房,清盘钜惠中!项目目前在售一楼不带院92/102㎡(三室两厅两卫)、二楼103/114㎡(三室两厅两卫),公摊在20%左右,梯户比:2T3,预计在2024/3逐步实现交付;绿都·青云筑,用心考究细节,回归生活本质,为居者勾勒静谧、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美学住区。目前项目剩余房源钜惠清盘中!【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0204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7200-8500元/㎡

楼盘地址:新一街与海河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0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新乡购房|第四代立体生态住宅宇信花与墅项目优势大盘点!

南区现房|万新弘文府值不值得买?公摊小得房率高!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