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6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金谷璞绿园好不好?城市中轴,优享成熟配套

发布时间: 2023-01-28 15:52:40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0次浏览


金谷璞绿园好不好“户”在“方”之上,实现自己的“方”给自己一个奋斗的保障,房子成为最优解。金谷璞绿园始终坚持自身品牌理念,不断深入客户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体系住宅,构筑科技绿色好房。项目雄踞城市核心,地处东站十字,新乡城市繁华所在,万达广场、宝龙广场、胖东来商圈汇聚,承接城市发展动脉,想置业不妨先看这位!

1550537818446.jpg

金谷璞绿园位于新乡红旗区新飞大道和金穗大道交汇处东南角,由新乡金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7500元/平方米。


金谷璞绿园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是新乡第一个申报住建部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以先进的钢结构建造体系,为新乡人民带来一座安全、健康、节能、环保的未来舒居,项目涵盖117-157㎡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户型设计结构紧凑,功能设计齐全,区域分割合理,户型基本实现了“干湿、动静、洁污”三个分离,尽可能的充分利用空间,真正实现了南北通透,动静、干湿分离,营造完美、舒适、实用的人居空间。

1625589808751.jpg

楼盘配套:

医疗:生殖医院,健民药行,永安大药房,佐今明大药房(小区对面); 

教育:新誉佳,艺术,十八中,新区小学,在小区内,公司计划跟政府联合引进知名的双语幼儿园; 

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新乡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广发行,中国银行 

餐饮:澳门豆捞,德克士炸鸡,金悦利湾酒楼,竹园火锅,隆兴肥牛,歌德咖啡,毋米粥开煲,老伍面馆,华莱士炸鸡,高低档各种餐饮满足您的不同需要; 

娱乐:世朋快捷酒店,龙士达洗浴中心,国宝宾馆,国际饭店,开心果KTV; 

购物:黄河口菜市场,好易家家具城,新美家家装广场,盛联家具,国美电器,金田商场,豫北家具城,思达超市; 

交通:7、45、25、55、6、44、801、23、38、15、26等公交线路从小区门口经过,让您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1551562454902.jpg


金谷集团旗下的金谷物业管理公司,以雄厚的企业实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先进的管理模式、全新的管理理念、创新的服务意识,致力于树立优良的物业管理服务新形象,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多层面的物业管理服务。


以上就是有关金谷璞绿园的项目信息了,大家觉得这个项目怎么样呢?总体来看该项目无论是从地理位置还是楼盘配套来说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加上目前正值年关推出的活动力度也是比较大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一起去项目实地考察看看。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新飞大道和金穗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0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