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4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靖业跨境贸易大厦最新房源——150平方单价6xxx起!

发布时间: 2022-10-15 14:57:15

来源: 新乡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81次浏览


在新乡想要置业写字楼的小伙伴看过来啦!位于宝龙对面的靖业跨境贸易大厦最新推出一套150㎡大平方的房源,大家也知道跨境大厦也是属于热度比较高的写字楼,未来的回报率也是非常高的;此房源干货信息:已经装修完毕(带多块大屏),150平方,单价6999,直接走一手房手续更名(配图为该房源实拍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了解一下有关跨境贸易大厦的相关信息哦~

1453153454146.jpg

靖业跨境贸易大厦为新乡市东区5A写字楼,总3.7亿元,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楼体共40层,总高度156米,被称为“豫北高”。目前已进驻的有郑州核五院设计院、新乡市国豪律师事务所、河南正大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及正在洽谈中的 500强金融企业新华保险、河南三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跨境贸易企业20余家,预计年底突破50家,可带动从业人员1000余人。


周边M151规划顶层商务会所 第五大道休闲商务街区 宴请、聚餐、美容SPA 和谐公园 市政广场 少年宫 大剧院 博物馆 宝龙商业 环伺 餐饮、娱乐、休闲、商务、金融、通讯配套一应俱全。

微信图片_20221015114419.jpg

周边配套:

医疗:郭增吉诊所、新乡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尹璐诊所、佐今明大药房、师郑堂、李俊华口腔诊所、益美口腔(新二街店)、益美口腔(新乡新一街总店)、婲舍小筑新派产康恢复中心(红旗区店)、何方儿科诊所。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乡宝龙)、农村信用合作社(段村分社)、中国民生银行(新乡营行营业部)、兴业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

商业:新乡宝龙天地、万达广场(新乡牧野店)、宝龙广场、东明商厦、新世界生活馆、天空之城、小米之家(春天里购物中心专卖店)、红星美凯龙(牧野商场)。


周边公交:

30路、60路、38、126、146路公交车

微信图片_20221015114355.jpg

以上就是有关本次的房源信息以及房源所在的靖业跨境大厦的全部介绍了,如果您也有意向置办一套写字楼的话,本篇项目会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有意向的小伙伴欢迎致电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进一步的咨询。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95来电或点击下方报名立享团购价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金穗大道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