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5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新乡首套房贷利率上浮30%!刚需买房伤不起!

发布时间: 2018-05-15 14:36:5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9037次浏览


刚刚过去的4月,郑州以均匀5.96%的首套房贷款利率继续排名全国第一,与郑州相比,新乡的房贷利率也不甘落后!

新乡首套房贷利率均匀6.19%

从2017年到2018年初,新乡市各大银行相继上调首套房、二套房贷款利率,新乡房贷利率经过了屡次连跳,在刚刚到来的五月终于迎来了一个小顶峰。

依据365淘房搜集整理的最新数据,五月新乡各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最低25%,最高30%。新乡均匀6.19%的首套房贷款利率竟曾经赶超郑州!(PS:工商银行及中国银行信息不对外透漏)

依据数据显现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中信银行和中原银行上浮30%最高,其他银行房贷款利率幅度均在25%,其针对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低于25%的银行微不可见。

二套房方面,中信银行及中原银行上浮40%以上位于最高,其他银行上浮比例都在30%及以上。

在今年3月份,365淘房也曾调查过一次按揭利率上浮状况《心碎!新乡房贷利率上浮25%,银行还不放款!》。那时,首套按揭利率普遍上浮为20%左右。

短短两个月过去,现实施的按揭利率在3月的根底上普遍又上浮了5-10个百分点!

3月-5月,新乡有3家银行按揭利率上调了。局部银行上调5个百分点,其中邮政储蓄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由原有的30%下调至25%,二套房从40%下调到30%

利率上调要多花几钱?

新乡市民牛女士3月份选中了一处婚房,房子选好了还没有办理贷款手续,房贷利率却上浮了不少。最近问了几家银行,利率最少上浮25%。

近期,新乡房贷款利率的的大比例上浮让牛女士非常犹疑,购房贷款还款利息大大增加,即使是三月份相较基准上浮20%,也是要还不少利息。

对购房人来说,房贷利率上浮最直接的影响莫过于购房本钱增加。首套房贷款利率从原来基准利率的4.9%,上调到1.2倍的5.88%。假如按100万元贷款、25年期计算,月供从5787.79元增加至6516.57元。假如依照五月份的最新利率上浮25%计算,月供则要还款6522.71元。

房价不变的前提下,根底利息上浮也相当于房价变相上涨,对购房者而言无形又增加了一大压力。虽然政策的碾压处理了绝大局部家庭遭遇“不公”的的问题,但不时上浮的利息,又成了购房者们不得不攻克的难题。

今年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度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就房贷利率问题这样说:

房贷利率虽略有上升,但从略微久远的周期来看,它依然处于比拟低的程度。

就新乡而言,2018年的利率市场变化才刚刚开端,某家银行表示近期已发布的购房贷款利率并不稳定,银行会依据政策的变化停止调整,这意味着新乡的房贷利率将来或将继续上浮。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