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5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新乡人才落户新政: 凭毕业证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25:4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847次浏览


从公安局获悉,为吸引更多的人才在新乡市落地生根、干事创业,新乡早在今年2月份已正式出台人才落户政策《新乡市公安局进一步放宽人才、护理人员和其他迁移户口人员落户城镇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放宽人才在新乡市落户条件。

凭毕业证可直接落户买房

《细则》中的人才主要包括,应届和非应届大中专以上院校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注销户口和未注销户口的留学归国人员和技能人才。护理人员包括,具有执业护士资格证书的人员,福利机构、家政公司护理从业人员。

与以往的落户政策相比,《细则》对人才落户取消了两年择业期的限制,对护理人员落户取消了购买相关社会保险的限制,对户口迁移人员取消了迁移手续材料中的“社区民警实际入住调查报告”。

根据《细则》,应届大中专以上院校毕业生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落户新乡,仅凭毕业证、户口迁移证(有《就业报到证》的可以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即新乡。

非应届大中专以上院校毕业生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则更简单,仅凭毕业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即可办理户口准迁或迁移手续。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