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3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新乡刚需买房愁?新乡房价地价涨势难灭

发布时间: 2018-04-19 14:54:2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879次浏览


自2017年下半年起新乡的地价就呈水涨船高的态势,南区的楼面价竟已高达2000元/㎡以上!

新乡的土地价格为何突然暴涨?

其一是因为土地逐渐的,随着新乡城市规划的发展,主城区域可以满足出让的土地越来越少。其二是因为地价贵的这几块土地都属于“精品”,例如正商置业拿地在新乡东区和南区交汇处,集两个片区的优势于一身,周边集中了新乡最多的高等学府,挨着东区最繁华的商圈。例如恒大地块,周边是新规划的东孟河湿地公园、即将搬迁至旁的大学、新建医院、新建的新一街中学等等。

新乡房价涨势将持续

地价贵了,房价自然不会低到哪里去,所以2018新乡房价上涨的趋势是必然的。纵观去年,新乡的房价已经翻了一番,高额的房价下,新乡的房子卖的速度也是惊人。其实不止新乡,很多三四线城市房价这两年都涨到六千多了。加上现在郑州一方面被选为中心城市,一方面迫于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很多人才会退到郑州这种城市,新乡离郑州这么近,房价肯定是不会降的。

所以对于生活在新乡的刚需来说,面对不友好的房价只能抓住机会,今早出手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