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2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价走势大胆预测,买不买房都要了解

发布时间: 2018-04-08 13:3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25次浏览


不管房价升高还是降低,做一些关于房价走势的预测一直是很多房地产评论员非常喜欢的事情。房价的走势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是也不是完全按照规律来,因此,在预测上也有一定的难度。进入2018年以后,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关于房价走势的预测,不同的专家有不同的观点,作为中国的公民,是需要了解这些声音的。买房的人可以了解最新的咨询,不买房的人也不要漠不关心,说不定以后就要用到了哦。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大城市限购仍是主流,楼市需维稳

一线大城市的房价是最受关注的,大城市的政策变化也预示着国家的想法,因此,摸清大城市房价的走势是非常关键的。开春以来,北京、上海的楼市依旧非常火热,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北京、上海的楼盘开盘以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被抢购一空。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北京、上海的房价还会上涨呢?实际上不是,国家的大方向在那里,北京、上海的房价不仅不会上涨,可能还会出现一些非常微小的跌势。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到,前几年,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非常严格,不仅仅限制了外来人员买房,连一些本地人也不可以在房地产市场大展拳脚。房地产也是我们国家的支柱产业,一旦出现什么问题,很快就会影响到整个经济大环境。因此,党中央认为,一线城市的房地产还是要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不可以出现过激的变化。

小城市去库存忙,房价给人惊喜

既然大城市还是以限购作为主打,房价也不会明显上涨,是不是意味着,小城市也会走同样的套路呢?这可未必。根据小编的了解,大多数小城市的库存问题特别严重,在房地产市场在火热的几年中,很多开发商造了大量的楼盘,准备狠狠赚上一笔。但是,小城市的人的消费能力并没有那么突出,楼市出现了供大于求的问题,这些建造好的楼盘就变成了没人住的空楼。更有甚者,有的楼盘还没有完工就断了资金链,变成了烂尾楼。国家针对这些问题,也制定了相应的政策,小城市一定要做好楼市的去库存工作,可以采取多种福利组合的形式,加快楼盘的消化。如果说是居住在小城市的人,在买房的时候也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政策的,比如首付款的优惠,贷款利率的优惠等等。也有很多小城市的市民暗暗开心,这是不是意味着房价要大幅度下降了呢?小编可以告诉大家,房价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大幅度下跌的,更不是出现像日本楼市那样的灾难。

总而言之,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并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楼市还是要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