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2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新乡大东区大量土地地价出让!大量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4-04 14:38:20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691次浏览


去年土地市场曾7个月负增长。除去9月华天置业2.78亿拿平原路新外,新乡土拍市场几乎处于消寂状态。现新乡房地产市场急需大量新地块、新房源入市。

到了年底,新乡土拍市场突然火热起来,去年12月28日正商置业一天投资近8个亿拿下新乡两宗重要地块,29日恒大地产紧随其后,以近13亿元拿下新乡东南区两宗地块!

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新乡土拍又取得开门红!1月2日上午,新乡经开区4宗地块成交,均被河南孟电集团3亿摘得!

随后新乡本市级土地市场又是进入了两个月的沉寂期,直到前几天,河南国土资源放出了三宗地块,位置在新乡经开区(大东区),在孟电集团拿地的位置附近。总挂牌土地面积332亩,地价约2.65亿!

从土地的指标来看,容积率均在1.5-2.0之间,这三宗地或将规划成一个洋房、小高层等低密度住宅区。

从近期大东区的几则土地出让信息来看,自107国道向东,新乡的城市外缘已经渐渐成为置业热点区域,吸引了大量城市外溢客户的关注,随着开发商拿地新乡经开区,新乡的商品住宅市场供应量的区域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