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3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新乡东区、大东区新建校区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3-30 14:05:1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236次浏览


2018年新乡一大批楼盘纷纷入驻东区,随着这些楼盘陆续交付使用,东区对教育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择校难”、“入学难”问题也不断突出。近年来新乡市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严重滞后于城市发展,学校数量不足问题日益突出。

东区、新东区将建35所学校

新乡东区作为城市核心,框架发展最快的地方对教育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为缓解东区域学龄儿童入学需求,新乡市已规划在该片区新建多所学校。

据小编从政府公开的规划了解到,截止到2020年,新乡新东区和大东区两个片区将新建共计35所中小学,满足该片区对教育资源的需求。

其中东区新建16所小学、13所中学;新东区将新建4所小学、2所中学。其中不乏一些教育资源配置较好的重点学校,如育才小学、种德小学等。截止到2020年,东区和新东区将新建的35所学校。

基本上,这些新建学校将周边新建楼盘及东区、新东区的老小区已覆盖完。完成建设后将极大的改善该片区的教育现状。届时,一个教育资源充沛、优质教育资源多的布局将形成;新乡东区和新东区将不再出现“择校难”、“入学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