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4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新乡汽车东站开启改造 新的生活片区崛起

发布时间: 2018-03-09 12:59:12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570次浏览


近几年来,新乡市民购房的眼光不断放在东区,随着107国道东移,平原路继续东延至延津县境内,越来越多的市民开端思索高铁东站以东的楼盘,一路向东是大势所趋,目前房价相较于其他区域也更优惠,刚需一族购置起来压力偏小。

中心区域行将崛起

但是作为改善型市民的首选普通还是配套设备成熟的中心区,每个城市的中心肠段都是天文极佳、交通便利、房屋升值空间高的位置,在这些区域买房,不用思索会不会升值的问题,由于一定会升值。但需求留意的是,城市中心肠段的优势十分多,人人都想购置之,所以房屋的价钱极高,普通人买不起。再加上中心区域老房子众多,改造难度较大,形成目前中心区域内在售楼盘较少,二手房价钱偏高,基本没有什么选择留给购房者。

从2017年下半年开端,新乡汽车东站周边改造速度,众多新楼盘纷繁面市。汽车东站位于主干道金穗大道及新飞大道交汇处,三公里辐射圈范围内已有多家新项目在售或者行将开售,如瑞康星钻、豫飞金色怡苑、豫飞盛世城邦、豫峰朗庭、派克公馆等,以及行将面市的新乡最大城中村-马小营改造的全新项目,红旗区政府与新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投实业有限公司就张庄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胜利签约,张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曾经重新启动。

中心区VS大东区

这两个区域其实房价差不多,中心区类比东区一房难求,关于刚需族或者投资族来说,可能更倾向于大东区,毕竟跟着规划走总没错,政府在哪将来开展方向就在哪,东区的房源大多绿化率高,寓居更温馨,更合适年轻人。

而中心区一定是老一辈新乡人最佳选择,寓居习气了的区域,购物比起超市商场更倾向于街边早市以及菜市场,无论是医疗配套还是休闲场所相比大东区来说都更完善,十分合适改善族寓居。汽车东站片区的位于中心区和东区的交汇处,配套和环境相对都比拟好,置信以后会是更多购房者喜爱的区域。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