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6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2月新乡新房均价为6193元/㎡,连续两个月下跌!

发布时间: 2018-03-07 13:47:4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85次浏览


曾经连续上涨了一年多的新乡房价终于降了,自2018年开年起连续两个月降落。依据中国房价行情网统计的数据来看,2018年2月新乡新房均价为6193元,较1月的均价6262元相比降落69元,两个月共降落121元!

但重新房价钱来看,房价真正降落的楼盘少之又少,局部楼盘坚持跟之前的价钱持平,以至一局部楼盘价钱呈现小幅上涨。而且从中国房价行情发布的3月房价日报状况来看,截止到3月5日,新乡住房均价曾经开端上涨,均价为6205元。

那么为什么1月、2月房价会呈降落趋向呢?这期间包含了春节假期,迎来了返乡置业大潮,不少楼盘针对返乡置业的购房者都推出了一定的购房优惠。所以并不是房价降落,仅仅是优惠房源较多。依据365淘房数据中心统计的结果来看,大多数的楼盘的返乡置业优惠曾经在大年初七就截止了,只要个别房源将特价房房源保存至元宵节期间,截止到目前新乡市在售楼盘的返乡置业优惠都曾经中止。

在买房前,购房者需求对本人的经济才能有个大致的预算,本人买得起单价几的房,能买多大的房,选择什么样的方式买房,能在哪个区域买房,一套房下来大约要花几钱,都是购房者需求认真考虑的问题,假如对本人的经济才能定位不准,购房者很有可能堕入买完房就“吃土”的境地。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