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8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1月新乡楼市汇报:市民居住用地普遍

发布时间: 2018-02-26 14:22:4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196次浏览


近日,新乡市不动产注销和买卖中心汇总了新乡市1月份新建商品房投放状况。总投放面积24.02万平方米,共2423套。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投放面积约15.26万平方米,共1209套。预售项目共计13个,平原新区6个,高新技术开发区2个,工业园区2个,市区3个。

看似投放了13个项目,实践上寓居用房仅7个项目,其他5个项目投入的房源均为非寓居用房,也就是商铺或者公开室等。而这7个项目中又只要2个项目位于新乡市区,分别为绿都温莎城堡建业联盟新城,剩余5个项目均位于平原新区。

依据新乡市不动产买卖和注销中心汇总的2017年前3季度数据来看,无论是新房投入面积还是新房销售金额,仅平原新区就曾经占到全是总和的半数!

平原新区新建住宅投放面积80.11万平方米,占市区总投放面积(163.00万平方米)的49%。平原新区新建住宅销售面积80.91万平方米,占市区总销售面积(226.11万平方米)的36%;住宅销售金额68.84亿元,占市区总销售金额(138.31亿元)的50%。

平原新区2017年前3季度商品住房均价为8508元/平方米。市区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钱6117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7.72%。

固然平原新区新房销售金额曾经占到全市销售金额的50%,但是购置力却不是以新乡本地居民为主。缘由就是从位置战争原新区各在售项目宣传状况来看,标榜的都是郑州后花园。郑州限购、限贷、限售等,招致一局部购房者不得不选择非限购区域的平原新区,增加了区域热度,据平原新区在售项目工作人员表示,来访的客户95%以上都是郑州市区的购房者。交通上随着新黄河大桥对豫A车辆免费通行,以及行将通车的G107,郑州到平原新区越来越便利。

作为郑新交融桥头堡备受注目,平原新区在区域定位、政策导向、交通配套等多重利好支持下,开展潜力不可估量。目行进驻的房地产项目以大的品牌开发商为主,恒大、绿地、绿城、碧桂园、正弘、建业等,名企范围远胜于其他区域,质量开发商保证了将来区域的标准开展,也有利于促进区域繁荣。但是新乡市区非投资型刚需客户并不倡议在此区域内购房,缘由是房价较高,户型面积相对也较大,刚需一族购置此处压力过大,除非您在郑州上班。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