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4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新乡南区一重点中学规划图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1-27 11:45:2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6222次浏览


这两年,新乡的东区已被开发的基本无地可拿,南区成为房地产市场的新宠儿火热起来。新乡南区是政府十三五重点发展区域,南区也是连接平原新区、郑州的桥头堡,更是郑洛新一体化后,最具升值潜力之地。

新乡南区有着新乡市最多的大品牌房企入驻,更有新一中、师大附小、外国语小学、亚华医院、红太阳商圈、新乡南站、品质公园、西杨游园等诸多配套。购房者纷纷将家安置在此,印象中荒芜的新乡南区早已成为历史。

随着新乡南区建设不断完善,居住人群的增加,南区的教育资源已经不能满足新乡购房者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追求。同时,现有老城区教育资源重叠严重,伴随南区人口的增加,急需转移。据小编获悉,南区将新建新一街中学,新一街中于午阳路与新一街西北角,规划方案经新乡市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八次会议审查通过。新一街中学设置小学36班,初中24班,可容纳学生2820人。

新一街中学共规划教学楼四栋,办公楼一栋,风雨操场一栋。建筑退线、退界、日照、车位数及各项指标均满足规划要求。项目用地53940.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613.19平方米,容积率0.5,绿地率32.9%,机动停车位395辆,地上机动停车位1098个。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