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1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新乡房企为何热衷于高价拿地?

发布时间: 2018-01-11 11:23:4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570次浏览


从数据来看,去年到今年,新乡房企拿地的积极性是非常高的。据新乡市国土资源局官网数据显示,2017年新乡市累计成交土地29宗,土地市场成交总量达到2167.622亩,成交总金额约36亿元,远超2016年的7.6亿元。

而且,新乡房企们如此积极的拿地,并不是用的白菜价。从土地拍卖的资料来看,部分房企拿的地都是经过“溢价”的,部分地还是经过了“高溢价”。这也就意味着,房企们愿意高成本拿地。

2017年,新乡房企的销售业绩甚至是创了新高。2017年新乡楼市销售数据出炉!多家房企年销售破10亿!楼盘销售业绩提升的背后与新乡房企热衷拿地是有关联的。也正是因为这些房企的销售业绩大幅提升,带动了他们继续拿地的积极性。

有了地,未来才有新项目。据365市场人员反馈,部分房企都已经调高了2018年的销售预期额,而这都需要有土地储备来支撑。

房企高价拿地反映了什么?

最简单的一条,就是无需悲观看跌未来的新乡楼市行情。在一些地产专家的“分析”之下,一些购房者会认同楼市将大幅降温、房价将大幅下跌。其实,这些专家“忽悠”的成份多一点。

且新乡属于四线城市,曾经常年是全国百城房价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湘潭),后来又在一年多时间,热门片区房价均价从4000多直逼8000!新乡这“特立独行”的城市,放在全国也很少找到,楼市通用理论很难套用在新乡这座城市。

新乡房企比我们更能掌握楼市的走向,当你的看空楼市的时候,人家却反其道而行。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根据小编这些年的经验,大部分机会留给了房企们。因此,对我们新乡的购房者来说,通过房企们的动作来判断楼市走向是有指导意义的。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