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0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分析新乡未来三年内哪个区域拆二代最多

发布时间: 2018-01-06 11:25:5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265次浏览


近十年来,新乡的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各区域的变化也是非常明显。新乡的东区在政府的规划建设下,充满了现代都市的时尚感。新乡老城区则显得较为破旧,不过这个现象会在未来三年内发生明显的变化。

新乡将产生11.7万拆迁户

据小编从市政府获取的消息,未来三年内(2018-2020年),新乡市政府计划对146个棚户区(城中村)实施改造,涉及到约11.7万户拆迁,预计安置约19.2万套房屋。

未来三年 卫滨区的拆二代最多

小编将政府的未来三年计划拆迁任务进行了统计,数据显示,未来三年,新乡卫滨区的拆迁户最多,达到了4.8万户以上。占比总拆迁户数的41%。

(一)总体目标。2018-2020年计划对146个棚户区(城中村)实施改造,棚户区98个、城中村48个;征收117267户、2148万㎡,安置191709套、2280万㎡。

1.牧野区。共计48个,其中棚户区28个、城中村20个;征收29521户、654.65万㎡;安置56798套、681.5万㎡。

2.红旗区。共计49个,其中棚户区38个、城中村11个;征收32180户、543.1万㎡;安置39736套、527.1万㎡。

3.卫滨区。共计39个,其中棚户区29个、城中村10个;征收48380户、758万㎡;安置82766套、940.7万㎡。

4.凤泉区。共计8个,其中棚户区3个、城中村5个;征收5740户、116.6万㎡;安置12409套、148.9万㎡。

5.高新区。共计2个,城中村2个;征收1446户、77万㎡;安置49万㎡。

拆迁赔偿:看你要钱还是要房

前两年,据坊间传闻新乡东区某村曾因拆迁而产生了一大批百万富翁。后来随着国家政府的调整,拆迁补偿标准也在变化。

政府文件:补偿采取货币补偿和集中建设安置房两种方式。货币补偿按有关规定进行评估。选择产权调换(定向购买安置房)的,棚户区居民按被征收合法建筑面积1:1给予安置;城中村村民被征收房屋面积按每处合法宅基地面积乘以城中村村民居住区容积率控制标准(≤1.5)予以认定,按1:1给予安置。

总结文件内容,就是说如果你要钱,会有评估机构对你片区内价格进行评估,根据你房子面积给你一个评估价格。

如果你要房,会按你原来的住的面积1:1给你房子。你是村里的,家里为了拆迁,加盖了好几层,超过你家房子面积1.5倍以上的不赔偿。

而通过对未来三年各区域的拆迁数据进行计算,用安置套数除以拆迁户数,可以得出未来三年内,牧野区每户约赔偿1.9套房;红旗区每户约赔偿1.2套房;卫滨区每户约赔偿1.7套房;凤泉区每户约赔偿2.2套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