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2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河南出台九项新政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

发布时间: 2017-12-18 11:06:41

来源: 郑州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90次浏览


河南省近日印发《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从财政、金融、土地等9方面出台多项政策,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的支持。

在财政投入方面,《意见》明确指出,要鼓励引导各项资金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继续加大对深度贫困县的转移支付力度,新增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每年向深度贫困县倾斜不低于1亿元。对深度贫困村较多的非贫困县,相关省辖市在分配扶贫资金时,应给予倾斜。

《意见》还指出,深度贫困县县级风险补偿金由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一次性给予补助2000万元。2018年起,取消深度贫困县易地扶贫搬迁原农户自筹资金人均3000元中县级财政承担1000元,统一调整由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予以解决。

在土地保障方面,《意见》指出,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上,优先保障深度贫困地区发展用地需要,深度贫困县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可不受指标规模限制;深度贫困地区建设用地,涉及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在做好依法补偿安置前提下,可以边建设边报批。

在人才支持方面,《意见》指出,针对深度贫困县乡镇机关,可适当降低基层公务员进入门槛。省选调生招录指标向深度贫困县倾斜,鼓励深度贫困县定期拿出一定数量的乡科级领导职位进行竞争性选拔。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