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0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郑州实行绿色建筑标准领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2-08 13:38: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政策法规

495次浏览


12月7日,郑州市率先发布通知,从2017年12月20日起,郑州市城市规划区(包括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高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和各县〔市、区〕)范围内新建民用建筑(个人自建房除外)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为保证建筑“绿色”,郑州将从审批、建设、施工、验收等多环节全面把控。同时,郑州还将砸下“真金白银”,对符合标准的企业给予奖励,最高可达12.5元/平方米。

新乡:实施时间未定

11月16日新乡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举办的《成品住宅建设政策解读培训会》,其中也有提及关于新乡市绿色建筑标准的相关事宜,具体实施时间暂未确定。对此小编特意采访业内资深人士,他表达了自己对绿色建筑标准的见解。

好处:省时省钱省力

美航装饰方总:当前新乡的房地产市场,已有多家装饰公司开始推行绿色建筑标准,美航装饰也完全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施工。一旦新乡开始全面推行成品房绿色建筑标准,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其一,购房者经济压力会减少。推行成品住宅前,购房者在购房后,还需要再支付一笔金额进行装修,但是全面推行成品住宅后,房价组成结构增加了装修装配成本,但是购房者可以选择按揭贷款支付,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压力会更小一些。

其二,减少材料浪费。利用专业的设计和专业的经验,合理运用建材,可达到装修最佳效果,可为装修业主节省许多不必要的花费。

其三,降低装修污染。在选用绿色环保建材方面,装修的成品房能够打造一个相对完善的居家生活环境,由于房屋结构的客观和实际,统一的产业化装修对房屋公共部位的破坏也少得多,同时也会减少二次污染和破坏。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