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2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新乡乔谢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资格审核工作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42:38

来源: 新乡不动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195次浏览


从新乡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获悉,截至目前,乔谢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以下简称乔谢公租房)资格审核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提交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的申请人日益增多。

审核现场,为确保《新乡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批表》个人填报内容、提交证明材料真实有效,申请人需当场签署《承诺书》;同时签署《授权书》以同意授权、配合住房保障部门对个人的住房情况等相关信息进行核查,接受将信息录入新乡市住房保障综合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属于单身的申请人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签署《单身声明书》。经现场初步审核,申请人提供申请材料完整齐全的,由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存档备案,同时向申请人发放《新乡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情况公示表》,由申请人到工作单位或所在社区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无异议后,加盖工作单位或所在社区公章,交至审核大厅。

据新乡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此次乔谢公租房与以往不同,需由申请人在新乡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自行下载《新乡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批表》和《新乡市乔谢小区公租房项目预分配方案》,因此在申请的第一天27日主要是前来咨询的申请人,从28日开始,前来进行资格审核的申请人逐渐增多。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