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2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成品住宅入驻新乡楼市,房价会被抬高吗?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58:05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889次浏览


说起“成品房”可能许多人还不理解是什么意思?但是在大家对它的概念还不是很清晰的时候,它已经来了!2017年8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成品住宅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明确河南省成品住宅的建设目标:从2018年1月1日起,全省所有巿、县新开工建设商品住宅,全部要按照成品住宅设计建设。

成品住宅是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现代化、住宅建设产业的发展应运而生的先进的住宅产品,其基本含义是房地产开发商在房屋交付给消费者使用前,对住宅室内的天、地、墙、厅房、厨卫、水、电、气、热等设备硬件设施均已装修完备。2018年1月1日起,新乡市开始推行新开工商品住宅将按照成品住宅设计建设后,你会去买吗?

成品住宅是否会推高新乡房价?

不一定。例如一套价值100万元的毛坯房,业主还需要花10万元进行装修,总计要110万元;而开发商在装修材料上集中采购,批量施工,业主需要花费10万元的装修成本,开发企业只需五六万元就能完成。并且这笔钱还可以通过按揭贷款分10-30年来进行支付,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划算。

成品住宅对新乡房地产市场有哪些影响?

第一,影响房屋成交价格,成品房要比毛坯房价格高出10%-20%。《指导意见》开始实施以后,可能直接或间接提升房价。

第二,新乡本地企业没有成品房的装修经验,由此带来开发周期的延长、投资的增加、装修工艺的管控、装修质量的保证问题。这对开发商和装修公司都是挑战,将对装修行业进行一次大洗牌。

第三,新乡市民对成品房还需有一个接受的过程。截至目前,市场上的成品住宅项目屈指可数,并且市场接受度普遍不高。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