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0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2017雄安新区加大对楼市调控力度

发布时间: 2017-05-03 15:1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42次浏览


楼市的发展情况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家持续不断地出台调控政策,就是为了缓解楼市的泡沫危机。日本楼市的泡沫危机带给我们的警示不容忽视,如果国家不重视对楼市的调控,一旦楼市崩盘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中央下达的调控命令,地方一定要无条件服从,这是非常关键的。

雄安新区的楼市现状

京津冀地区的房价一直很高,而且炒房的乱象层出不穷。河北省委提出了很多改革方案,力求稳定津京冀地区的房价。雄安新区的楼市调控被搬到了台面上。河北省的省委书记提出,熊安新区的房价正处于一个不合理的状态,政府一定要加大对熊安新区的调控力度,确保新区的稳定发展。


雄安新区调控新政

省委书记提出,要切实落实人民的利益,加强宣传政策,明白群众的不同诉求,在民意的基础上制定新政。同时还要完善网络服务,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发挥基层的建设工作,帮助困难的群众解决问题。教育、养老、就业、医疗、社保等问题也要提到台面上,确保民生问题得到合理的解决。

打击炒房团也是一项重要的政策,省委书记提出要加大房地产的监管力度,实施严格的调控方案,让楼市向着稳定的局面发展。京津冀地区的房价一直处于一个很高的水平,雄安新区的房价绝对不能走京津冀的老路,一定要切实按照国家制定的道路前进。新区的人口和住房问题是所有人都需要注意的问题,河北省政府部门也提出了一定的目标和方案。

雄安新区未来的发展道路

著名学者赵克志表示,新区的发展方向一定要注意统筹规划,合理分工,优化投资布局。老区的发展水平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新区要在老区的带动下走上一条新的发展道路。新区还要注意洗手京津冀地区的发展经验,在对接的过程中加快自身的发展力度,推动经济协调发展。新区在河北省的位置还处于一个微妙的水平,一定要借助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抓住政策的优惠条件,将经济发展放在首要的位置。

同时,新区的房产开发状况要做好严密的调控,不允许恶意抬高房价,不允许炒房团的介入,违规建筑更是不能进入新区。监管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完善新区的发展规划,必要时候可以借助一定的法律机构解决问题。最后,还要注意引进新的产业,促进新区高效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