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9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常州: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30%

发布时间: 2017-03-28 16:34:54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18次浏览


3月25日晚上,镇江市人民*11*发文,取消外地人购房补贴政策,二套房公积金存款首付比例从 20% 上调至 60%,这被不少业内人士解读为镇江的“限购”政策。

3月28日一早,常州市人民*11*官网,也收回了《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团体住房存款首付比例的通知》。《通知》提到,“借款人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存款(包括公转商补息存款)还清后,为改善寓居条件第二次申请存款购置自住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20%调整为30%。”新规从3月30日起就开端执行。

在南京、镇江等周边城市陆续出台楼市调控措施后,部分业内人士和购房者也以为,常州此举也是在“隐形调控”。

不过,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此举并不是“调控”。此次二套房公积金存款首付比例的调整,旨在体现住房公积金存款帮助中低收入家庭改善寓居的重要作用,优先满足职工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存款的需求,进一步落实差异化住房信贷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