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25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新乡:男子撞人后下车查看 反遭后车撞击身亡

发布时间: 2017-03-06 14:39:37

来源: 平原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39次浏览


一司机出车祸致人死亡后,正在路边打电话报警,不曾想又被另一辆轻型货车撞倒身亡。危急时刻,货车司机却选择了逃逸,后迫于压力投案自首。9月22日,记者从封丘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一审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轻型货车驾驶员李俊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4月28日20时许,王化驾驶面包车行驶至应举镇龙化路口时,将一名76岁的老人撞倒。发生事故后,王化急忙下车查看,发现老人已经当场死亡。他站在死者身边报警时,一辆急驶而来的轻型货车将王化撞倒在地,没有减速直接向西逃逸。

不幸的是,王化在巨大的撞击力下颅脑损伤当场死亡。10天后,迫于压力的肇事司机李俊向当地公安部门投案自首。经封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李俊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法院审理后认为,李俊驾驶机动车肇事,致一人死亡,在肇事后逃逸,并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案发后,李俊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其行为符合自首的构成要件,依法从轻处罚。

此外,李俊就民事部分与受害人家属达成和解,取得受害人家属谅解,依法酌定从轻处罚。因此,封丘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轻型货车驾驶员李俊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