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7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新乡二七区795套公租房开始选号 预计每天200组

发布时间: 2016-12-19 10:58:23

来源: 大河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12次浏览


二七区的福利又来了,今年二七区第二批公租房开始选号。6日上午,记者了解到,二七区2016年第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开始排号分配房源。从12月6日到9日,每天将有200户左右的轮候家庭选到称心的房子。

“考虑到天气寒冷,雾霾严重等各种因素,二七区住房保障中心选择在酒店大堂内进行分配。”二七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工作人员在选房现场摆放了大量的凳子和矿泉水,方便选房者排队等候。

据了解,此次二七区推出的公租房有795套,分别位于4个小区。本期轮候供应房源的4个项目,分别为秀水湾(402套)、芙蓉花苑三期(187套)、万千世纪城(42套)、联创佳苑(164套),其中秀水湾项目为新供应房源,芙蓉花苑三期、万千世纪城、联创佳苑3个项目为已分配过的和承租户退出的剩余房源。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拟分配公租房轮候号段截止到03002744号,为顺利推进选房及递补工作,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已对03003510号段之前未配租的公租房申请家庭(单位)进行了动态审核,如03002744号段之前房源未被选完,将及时进行递补。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