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17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新乡最新房价4228元/平 上半年每平上涨118元

发布时间: 2016-07-21 17:3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4次浏览


今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6年6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由数据显示2016年6月,新乡样本平均价格为4228元,比上月统计的4212元每平上涨16元,环比上涨0.31%!

看到这样的数据,肯定会有网友抱怨:新乡房价怎么又涨了~NO`NO~NO~

由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的数据来看,2016年1-6月,新乡房价每月都在持续上涨,1月到2月每平上涨52元,2月到3月每平上涨17元,3月到4月每平上涨20元,4月到5月每平上涨13元,5月到6月每平上涨16元。经计算,新乡2016年6月百城房价显示的均价要比1月一共上涨了118元!

一平上涨118元,100平就要上涨10800元,这意味着,在新乡买百平大的房子,年中要比年初多出一万多!

一万多,平均到六个月里每月竟高达1966元!新乡一个工薪族月薪是多少?少的可能还达不到这个数字,高的除去每月的吃喝应酬,能存下来也不过这么多(当然如果你是土豪,每月收入过万,请自动忽略)。

还记得不久前楼市那句“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的广告吗?新乡2016年上半年的楼市不仅将这句笑话照进了现实,更将其表现的淋漓尽致!当然百城房价统计的数据只是平均值,在此条件下推测,新乡上半年可能很多楼盘上涨的均价已经超过118元~不信?看看今年新乡东区各楼盘房价上涨的速度,已一目了然。

看到这里,谁还能会单纯的把“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这句话看作笑话?如果是,那TA估计现在已经后悔的肠子都青了~

虽然专家都说四线城市库存囤积未缓解,可新乡楼市三房疯抢却是事实;虽然大家说不买房,房价就会下跌,可是周边买房的朋友越来越多,房价下降?从未见过;虽然买房不能冲动,但如果一直犹豫不决,好房子一定会溜走……

所以,适当的时候买套房,还是值得!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