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1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格格府叫价1.4亿 其实是村民房子重新翻新的建筑

发布时间: 2016-07-07 14:22: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78次浏览


摘要:网传“香山公园十七格格金默玉府邸”出售,房产中介称该院落为肃王府十七格格金默玉住所,是香山公园内一座独栋院落,因属祖产具有永久产权,叫价1.4亿元。

近日,网传“香山公园十七格格金默玉府邸”出售,房产中介称该院落为肃王府十七格格金默玉住所,是香山公园内一座独栋院落,因属祖产具有永久产权,叫价1.4亿元。这是真的吗?答案是假的,真相就是所谓的格格府只不过是村民的房子重新翻新装修成新的建筑。

据了解,香山公园管理处宣传科科长表示,中介所言的“府邸”不在香山公园内,“府邸”与香山公园也毫无关系,之前并未听说过附近有十七格格的府邸。“今年3月,我们监测到利用‘香山公园内’这样的信息出售这套房产,我们随后发了律师函要求他们更正,但这两天又见网上冒出来这些信息。”北京市文物局宣传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称,文保处从相关人物、建筑地址、建筑名称等多方面查询,均未找到该建筑相关信息,可确认该建筑并非登记在册的文物,“应该是近年来新建的建筑”。

据悉,现在这个时代炒作卖房已经见怪不怪了,只要你不贪心,冷静仔细查看,是真的假不了,是假的多少也会有破绽。此外科普一下,房子的产权一直都是永久的,所谓的商品房“70年产权”更严谨地说法应该是“70年土地使用权”,“房产本身不带期限,土地是带期限的,但因二者不可割离,所以大家就用比较通俗的说法来讲。”中介所谓的“永久产权”,实际应为私产房。“私产房所用的土地是从历史形成中取得的,这种情况下土地使用权没有期限,但如果遇到政府拆迁、土地整理等,土地使用权也就相应没有了。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