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拼团购房24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房价走势预测常犯的14种失误

发布时间: 2013-12-21 11:4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29次浏览


买房人对房价敏感,对房价走势看好,预测房价走势来买卖房,那么你也是他那么想的吗?来看看房价预测常见的预测失误吧!新乡房产网小编带您进入:

买房人对房价敏感,对房价走势看好,预测房价走势来买卖房,那么你也是他那么想的吗?来看看房价预测常见的预测失误吧!

1、以人均收入来分析房价泡沫程度

对普通收入者来说,一般情况下,房价历来超出其购买承受力甚多,因此由人均收入推导出房价存在泡沫观点很有群众市场,是破裂党、暴跌党、崩盘党、腰斩党主要理论利器。如果说,房价是有效需求群体购买力竞争的结果,够不到门槛的群体,只是看客而已,用通俗的话来阐述,房子不是卖给穷人的,这话让人情何以堪,但又有多少人买合理价位房的梦想却在现实中破碎。

2、以价值决定价格来分析房价高低

从建筑成本、楼面价、开发成本等分析出房价的技术派,颇受尊宠,但往往却经受不住时间考验。供需关系决定价格的观点一般不受待见,即便偶尔被承认,更多的是坚持供过于求之论点,伴随对炒房客的讨伐。总之,卖方太黑心,不买冤价房,这是不买房运动的主要动力源泉,但现实中,其成员难逃囚徒困境的宿命----购买力达到门槛的刚需离弃组织是主要原因。

3、忽略土地相对性来分析房价

承载房子的土地,其性是决定房价及趋势的主要因素,这一般被认为是狗屁观点。主流观点认为,房子只是一堆钢筋混凝土砌出来的骨灰盒,高房价是炒起来的。

4、忽略自住房性能价值来分析需求刚性程度的

普遍地,自住房的居住功能(出租房即可提供)被着重强调,而自住房能提供婚育便利、更好的生活品质、成就感等性能,被漠视或否定,不买房的种种依据由此可以罗列一堆。但是,现实中,有很多人在出租房里,因为买不起房子而怒气冲天,点解?

5、买/卖房钱用于炒股、买外币的

尽管论坛里股神颇多(基本上不贴实盘),不过,相比楼市、黄金市场,中国股市里常常是哀嚎遍野。

更多资讯敬请登录:https://xx.loupan.com/

责任编辑: wanglinhua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